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与贵州广播电视台六频道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时间:2017-12-01 18:4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0112撰稿单位:文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30日下午,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党委书记韦丹一行于贵州广播电视台大楼与六频道(科教健康频道)总监刘总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看望文学院在岗实习生。协议签署过程中,六频道孙副总对我院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给予较高评价并就校企合作模式培养综合性实践型人才表示充分肯定。会上,韦丹对校企合作模式提出了几点要求:“1.希望在校企合作的模式下,我院学生能得到快速提高综合水平。2.六频道在有外出拍摄任务时,须保证学生的人生财产安全。3.希望在校企合作模式的大背景之下帮助我院该专业教师积极参与其中,在学生的实践中发现教学痛点,快速解决,努力完成更高效、更精准、更贴近市场的理论教学任务。”

协议签署结束后韦丹带领文学院广电广编专业刘姿麟、洪桂云老师前往《走遍贵州》栏目组看望我校2014级广播电视编导和广播电视学8名在岗实习生,六频道孙副总与栏目赵总监全程陪同。在实习座谈会上,学生们总结了在六频道实习期间学习到的各种技能以及理论结合实践运用过程中碰到的各种问题,通过为期三个月的实习,学生们很感激六频道的老师的耐心教导。总结会上,孙副总幽默的说:“很多年前我们接触的更多是贵州其他高校的学生,没想到师范学院文学院培养的这支年轻的学生队伍非常不错,并且也为我们注入了新血液。” 而且座谈过程气氛融洽。

文\图 刘姿麟   审核\韦丹

韦丹代表文学院与省电视台科教健康频道签订合作协议

韦丹一行看望省电视台实习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