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成功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班级”宣讲活动

时间:2017-12-07 17:4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0709撰稿单位:文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近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国掀起热潮。为深入宣传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文学院团委学生会走进17级各班,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不负青春,争做新时代新青年”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上,学生会各部门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课件展示、观看视频、知识竞答、感悟分享等方式,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于青年一代所寄予的无限期望和使命担当进行全面生动的解读。“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党和国家为青年人搭建实践的舞台,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要担起肩头的责任,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勇做时代的弄潮儿。由浅及深的宣讲,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知,还更深刻地意识到身上的责任与使命。

本次活动深化了广大学子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相信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加大对自身的约束,将个人理想与国家目标相结合,不辜负祖国的寄托和期望。

文/文学院通讯社 龙芬 焦彩凤  图/文学院通讯社 杨健   审核/韦丹


宣讲会现场(一)

宣讲会现场(二)

宣讲会现场(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