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学生公寓违禁用电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时间:2018-03-27 19:0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2705撰稿单位:文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落实学校学工部《关于开展学生公寓违禁用电专项整治的通知》精神,加强文学院学生的安全意识,3月23号,文学院在313会议室召开学生公寓违禁用电专项整治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陈亦桥、院团委书记詹峰、专职辅导员蹇登绯出席会议,学院2015、2016、2017级的班长、团支部书记、纪律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詹峰主持。

会上,陈亦桥宣读了学工部《关于开展学生公寓违禁用电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详细讲解了从三月到六月学校的相关工作安排。她对学生干部提了几点工作要求并希望学生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加强自我管理,把会议内容落到实处,传达到每一个学生。

蹇登绯着重强调了新学期的考勤问题,详细的解读了《贵州师范学院学生外出和考勤的管理办法》,告诫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纪律,不能随意缺旷。

通过本次会议,各个班委对学校的安全文明规定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学院将继续推进安全文明工作,切实落实学校要求,使学院安全文明工作开展更加深入有效。

文/图 代慢慢  审核/刘海涛


陈亦桥书记发言

蹇登绯老师发言

詹峰老师发言

会议全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