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第十五届换届工作

时间:2018-03-30 19:08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3014撰稿单位:文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建设,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和内部机构,保持工作的顺利开展,文学院在3月下旬积极开展了团委学生会换届工作。

本次换届工作选举秉着“公平、公正、公开、民主、竞争、创新”的原则,选拔德才兼备的学生干部,以更好的为学生服务为宗旨,分由个人申报、资格审查、笔试和面试进行考核。院团委书记詹峰、院团委副书记张宇环及杨氽为代表的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担任面试考官。

3月20日下午,笔试在明辨楼307、308教室举行。竞选者结合自身的经历和感悟,详细阐述在学生会中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法,并对学生会的现状与发展前景给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3月23日下午,面试在明辨楼313会议室进行,面试工作持续了近三个小时。竞选者通过抽取的问题和次序,相继上台阐述了自己的观点。他们一致认为,参加竞选是想拓宽自己的视野,学习到更多的东西,挑战新事物,拥有更广阔的平台挑战、突破自我。本次换届,有45名同学积极参与,他们的勇气和上进得到现场面试官的一致好评。

在学生会成员的精心策划和积极组织下,换届工作井然有序的进行,并顺利结束。最终成绩以面试与笔试成绩比例相加得出,按照“人岗相适”的原则,择其优者。院团委将在3月26日向全院校公示竞选结果,并拟定在3月31日召开团委学生会工作大会。

文/文学院通讯社 焦彩凤  图/文学院通讯社 朱晓琳 王艳睿 张雨晴

审核/陈亦桥

 

团委书记詹峰

 

笔试现场

 

面试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