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书记詹峰作“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专题报告

时间:2018-04-12 19:0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1220撰稿单位:文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11日,文学院第四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在文学院团委书记詹峰的带领下,学习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

课堂上,詹峰从马克思主义哲学的观点出发,讲到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再到新中国的成立、快速发展及至后来不断取得的伟大成就,详细的阐述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在众多伟大实践过程中,不断发展与完善直至最终成熟的鲜活历史,他严谨而又不失风趣幽默的讲解方式使得现场气氛热烈,让入党积极分子们在不经意间慢慢地领悟到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深刻内涵。

学习“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是文学院历届以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詹峰指出,毛泽东思想的活的灵魂主要表现在:实事求是,群众路线,独立自主三个方面。无论是毛泽东思想,还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其内容丰富,含义深邃,涉及到中国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深入贯彻和学习“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对青年大学生而言有着异常重要的指导作用,它能够促进新时代青年人在德智体美劳等诸多方面不断发展,从而凝聚中国力量,弘扬中国精神,推动伟大“中国梦”的实现。

惟不忘初心者进,惟从容自信者胜。通过本次学习,入党积极分子对“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也明白了自己所肩负的社会责任,应该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素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文/图 牟航  审核/陈亦桥

讲座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