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成功举办第九届“课堂零距离”教学技能大赛

时间:2018-04-15 19:5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1703撰稿单位:文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展示我院学子综合素质,夯实教学基础,进一步提升其教学技能,文学院于4月13日举行第九届“课堂零距离”教学技能大赛,学院2015-2017级同学参赛了比赛。

文学院院长吴俊为比赛致辞。他指出,教学技能是教师职业个性品格和专业修养外化的表征,身为师范生应该锻炼过硬的教学技能本领。学院通过组织教学技能大赛,为同学们提供锻炼的平台。参选选手应认真对待比赛,将每一次比赛当作自身技能提升的机会,踏入社会前的模拟舞台。同时,各参赛选手也要学会借鉴、取长补短,全面提升自己的教学技能和教师职业素养。

本次教学技能大赛包括了毛笔字、钢笔字、粉笔字、普通话和教学技能5个项目。选手们以高度饱满的精神积极竞赛,表现出自身过硬的专业能力和出色的教学技能。

此次比赛体现了我院学子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不仅汉语言文学、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同学参加,就连广播电视学、广播电视编导班的同学也都积极参与。“课堂零距离”教学技能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有效的模拟与展示,为将来走上教师岗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文学院通讯社 饶琳 王飘 图/文学院通讯社 蔡卓良 蒲同英  审核/陈亦桥

文学院院长吴俊为开幕式致辞

钢笔字比赛现场

普通话比赛现场

教学技能答辩环节

评委风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