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加强毕业季学生安全教育和文明离校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8-04-16 15:0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1804撰稿单位:文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13日下午,文学院在文韬苑313会议室召开“文学院加强毕业季学生安全教育和文明离校工作部署会”,部署毕业季学生相关工作,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亦桥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陈亦桥副书记宣读了《文学院关于加强毕业季学生安全教育和文明离校工作的通知》,介绍了学院关于2018届毕业季学生工作的具体工作,就法制教育和校规校纪教育、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教育、网络安全教育、学生公寓管理、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工作等提出要求和建议。

陈亦桥副书记在会议中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各专、兼职辅导员作为班级安全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夯实责任,狠抓落实。二是切实加强教育宣传,广大教职工要加大对学生安全教育和文明离校工作的宣传,营造毕业季“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氛围和校园秩序;三是注重安全排查工作,有了安全隐患要及时上报,妥善解决,及时整治,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四是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制定文学院2018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学院领导率先做好毕业生服务帮助工作,保障毕业生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之后在文学院专兼职辅导员会议上,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亦桥详细讲述了学校保卫处和学工部通报的学校发生的近期几起案例,要求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认真落实《文学院关于加强毕业季学生安全教育和文明离校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各班要召开安全教育和文明离校主题班会,扎实做好安全教育工作。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要深入学生宿舍、教室等,与学生进行座谈,热情沟通交流,了解学生思想动态,把学校学院关于安全教育和文明离校的规定和要求告知学生,征求学生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引导学生,特别是毕业生要为母校的不断发展贡献力量。

文/图 曾润  审核/陈亦桥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