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行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时间:2018-04-28 20:0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2811撰稿单位:文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顺利开展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相关工作,保持文学院学生工作的连续性,保障新老干部之间工作的交接,我院于4月26日在明辨楼三楼学术讲堂召开了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文学院团委书记詹峰出席会议,团委学生会第十四届老干部和第十五届全体成员参与,会议由第十五届院团委副书记李慧丽主持。

李慧丽介绍大会流程后,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杨氽、十四届团委副书记张宇环依次上台发言。杨氽对去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对新任干部近期的工作做出肯定,并告诉大家要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两者的关系,端正工作态度,学会团结合作。张宇环表示对学生会大家庭的不舍,她举例启发我们应端正思想,对待事情要有反复思考和坚持不懈的态度,更要尊重学习路上的引路人。

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主席黄迪雅、秘书部部长王娇环作为新任学生会代表干部上台发言。黄迪雅说,团委学生会是个团结互助的大家庭,所有人的目的都是让我院学生会得到更好的发展,能更好的为我院学子服务。王娇环对新一任的学生会成员提出自己的建议,不要妄自菲薄,自我怀疑;学生会是一个友爱的大家庭,遇事学会寻求帮助;在团体要有归属感,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

大会最后,詹峰宣读了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名单,并进行了工作总结。他强调所有干部及成员要抓住机会锻炼自己,提高自身素质,积极参与到建设好我院的工作中。在个人方面提高与人相处的能力,并时刻保持好青年精神风貌。大会在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

文/帅泽慧 焦采凤 图/蔡卓良 邹徐兵   审核/陈亦桥

詹峰老师讲话

李慧丽主持会议

杨氽作总结

黄迪雅发言

王娇环发言

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