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第六届体育节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8-05-09 22:3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0910撰稿单位:文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7日,文学院在明辨楼313办公室召开第六届体育节工作部署会。院党委副书记陈亦桥、院团委书记詹峰出席并主持召开此次会议,文学院各班级代表、院团委学生会干部代表参与。

詹峰针对即将到来的体育节,做出相应的安排,一是加紧训练我院表演方队,争取用最完美的姿态迎接体育节;二是加强对远动员的训练,确保各项参赛运动员的水平;三是部署新闻报道团队,多层次多角度展示运动员风采;四是做好体育节期间的后勤保障,各班班长、团支书、体育委员要准备相关物资应援我院运动选手,组织啦啦队为选手加油助威,做他们最坚实的后盾,保障体育节期间运动员的安全。

陈亦桥副书记强调,体育节是展示我院学子青春风采的一个重要平台,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分工协作,发挥班级的力量,圆满地地完成各项任务,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此次动员大会,明确了体育节期间具体工作事项,确保了我院参与体育节的秩序。

文/文学院通讯社 饶琳 图/文学院通讯社 蔡卓良 邹徐兵  审核/陈亦桥

工作部署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