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第六届体育节系列报道二走访文学院体育节表演方阵

时间:2018-05-15 19:5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51520撰稿单位:文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7日,文学院体育节开幕式方阵训练在运动场开展。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华夏组织开展训练,我院64名同学参与其中。

早上7点,方阵开始训练,同学们相互配合,跟随音乐和华夏的指挥,方阵队员将每一个动作都力求标准。放眼望去,在满目整齐划一的队列中,最受瞩目的就是方阵中的多人造型,他们以充满朝气的姿态,展示出我院学子力争上游的风貌。

在此次的走访中,我社记者对方阵负责人和方阵同学进行了采访。华夏说:“方阵的训练中难免会遇到困难,但我们积极去沟通、去协调并克服它,让大家更快的融入到集体当中。”华夏和我社记者说到,在时间并不宽裕,面临高压的情况下,方阵队员依然全身心投入到训练当中,这种精神是非常值得赞扬的。

方阵旗手刘兴林告诉工作人员,“我们男生都没有舞蹈基础,在方阵表演中很多动作不协调,在空余时间我们都会给自己加训,力争在开幕式当天展现出最好的状态。”在方阵训练期间,我们提高了团队合作意识,在困难面前我们相互加油打气,不让一个人掉队。

下午6点,方阵有条不紊继续训练。院团委书记詹峰老师观看同学们训练,并和大家一起探讨开幕式的细节问题,并鼓励参演队员要有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方阵的训练还在进行着,希望他们在训练中收获满满,在之后的开幕式上一展我院风采。

文/ 帅泽慧 图/ 摄制中心 审核/陈亦桥

文学院方阵队员紧张训练

方阵成员风采

方阵成员风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