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2018年基层党建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5-28 20:19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2816撰稿单位:文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推进全院基层党建工作深入开展,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5月25日下午,文学院在明理楼313会议室召开2018年基层党建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会。院党委副书记陈亦桥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陈亦桥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新时代党的建设八个方面的重点任务,特别是把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单列一段强调,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陈亦桥副书记进一步对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相关要求做了讲解,要围绕学校基层党建工作“一个指导、一条主线、一个统领、一个总纲”的总体要求,压实党建工作责任,旗帜鲜明突出政治功能,锲而不舍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全面提升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为学院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突破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学院党委、教工支部、学生支部要积极申报我校“标准化建设示范点”单位,在扎实开展好各项常规工作的基础上,打造独具特色的党建创新主题实践活动品牌。

吴俊院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学院党委要把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同学院重点工作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合理安排。要注重建立长效机制,对标准化建设推进中取得的经验做法,及时总结,以制度形式固化下来。要注重培育、发现、宣传一批师生认可的党建品牌。

文/曾润  审核/陈亦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