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06 19:0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0713撰稿单位:文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7月4日,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明辨楼思知轩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邹晓青、院党委书记韦丹、党委副书记陈亦桥、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娄立原出席该活动,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2016级广播电视编导、广播电视学专业的各班团支书,院学生会代表共同参与。本次活动由文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娄立原主持。

此次党日活动,主要学习“习近平同志给牛犇同志来信”、学习宪法修正案”等内容。活动过程中,2015级广电学生党员、乌当区人大代表张蒙介绍学习宪法修正案体会,担任乌当区人大代表的履职情况。2015级广电学生党员、第二学生支部副书记张宇环介绍参加由教育部主办的第二届“高校网络宣传思想教育优秀作品选拔”参赛经历和体会,通过团队努力,最终获得了全国“三等奖”。学生党员秦苏分享了秦苏介绍参加互联网+、创青春大赛情况,团队项目“足球大师”获得创青春省赛“一等奖”。徐杰介绍参加第四届筑梦之旅情况,谈了学习习近平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学生回信精神的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是对新时代的极大鼓舞,为广大青年指明了方向,作为青年一代,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長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時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之后,陈亦桥就文学院创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示范点工作对对同学们发出了动员,希望党员同学们认真参加组织生活,通过学习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并就党员发展的规范性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能树立更高的党员标准。韦丹针对新时代对学生党员的要求,对在场的同学们也提出了自己的希冀。她说,同学们要立德、立志,找准方向感,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大学生。

最后,邹晓青为本次党日活动作总结。她强调,同学们要牢记党的宗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党的指导思想与学习生活结合起来,成为有本领、有担当的新青年大学生,永葆共产党员的鲜亮底色。

本次党日活动,让在场的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宗旨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让他们对自身的责任与担当有了新的认识。

文/文学院通讯社 饶琳 图/文学院通讯社 周文波  审核/陈亦桥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邹晓青讲话

 

文学院党委书记韦丹讲话

 

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亦桥讲话

 

文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娄立原主持会议

 

活动精彩瞬间

 

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办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