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暨开学典礼成功举办

时间:2018-09-10 18:25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91008撰稿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帮助新生尽快融入大学阶段的学习与生活,制定长远的学业规划,我院于9月3日在文韬苑开展了新生专业指导和班级建设活动;9月4日在逸夫楼演播厅举行了2018年院级新生开学典礼。院党委书记韦丹、院党委副书记陈亦桥、副院长刘海涛、副院长杨波以及2018级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仪式。开学典礼由陈亦桥主持。

9月3日上午,我院于文韬苑对各个专业的新同学分别开展了专业指导,院领导及教师从专业角度对新生的专业课程作出了指导,同学们受益匪浅。下午,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带领同学们在明辨楼、明德楼开展了班级建设活动。活动中选出了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等班干,老师们讲解了学校规章制度和答疑解惑;同学们作了自我介绍,畅所欲言,互相了解。

9月4日上午我院于逸夫楼演播厅举行了2018年院级新生开学典礼。韦丹首先致辞,她对18级新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韦丹在致辞中对新生们提出了三个殷切希望,第一是希望新同学要立鸿鹄之志,争取成为栋梁之材;第二是希望新同学能够知行合一,做思想和行动的巨人;最后,希望新同学们能够坚持不懈,努力拼搏,勤奋学习,用自己的汗水换一个精彩的大学阶段!

随后,刘海涛、杨波、老生代表相继发言,表达了对新同学的欢迎,分享了一些经验供新生参考。

至此,文学与传媒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此后文学与传媒学院进行了“院情介绍”、“教学介绍”、“大学生活规划”、“专业实践与专业成长”的专题讲座。

新生入学教育是整个大学阶段教育的起点,是大一学生崭新的起跑线。望2018级同学能够树立正确的理想,通过自己的奋斗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文/陈可 图/周嫚青  审核/韦丹

学院班子及教师代表参加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