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朗诵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8-10-21 21:28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02309撰稿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18日,文学与传媒学院朗诵比赛在宁静楼627教室举行。稻草人语艺社社长李秀城、广播电视台台长周怡璇、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我院2017级、2018级同学积极参与。

这次的朗诵比赛以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现时代精神为主题。陈红羽的《新时代的东方雄狮》、翟玉凤的《新时代诗歌》展现了中国新时代的活力与风采。“我用残损的手掌,摸索这广大的土地”王文静用饱含激情的朗诵,抒发了国人的爱国热情,同时也带给了同学们一场慷慨激昂的视听表演。杨渝更是以一篇《中国军魂》,再现了我国军人的不屈精神,深深震撼着现场观众的内心,并获得了本次朗诵比赛的一等奖。

比赛结束后,周怡璇和黄迪雅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周怡璇对参赛同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针对他们的不足,也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黄迪雅则表示,同学们要珍惜每一次登上舞台的机会,从中总结经验与教训,不断完善自我,并完成最终的蜕变。

举办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提升了我院学子的综合素质,还将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当今中国发展力量的理解,紧跟时代的脚步,做一名合格的新青年大学生。

文/罗梦芳 曾久红 图/马涛 肖烨 蒋莉 雷鑫垚   审核/韦丹


各评委认真观看比赛并评分

参赛选手深情朗诵

比赛现场

获奖选手与评委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