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成功举办 第七届舞台剧大赛暨2018迎新晚会

时间:2018-11-12 19:15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1210撰稿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李露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戏剧魅影,文传书香。11月9日,贵州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第七届舞台剧大赛暨2018级迎新晚会在逸夫楼演播厅举办。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韦丹,教师潘健强、王银洁、洪桂云受邀担任此次舞台剧大赛的评委。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亦桥、文传学院博士李明勇、黄琼、陈欣,教师李锦文出席。这次活动由万正威、罗婷丹、刘易婷主持。

晚会伊始,韦丹上台致辞。她对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用三个关键词“人文、梦想、奋斗”向现场的所有同学表达她由衷的希望:每一个同学都可以在文传学院接受人文的熏陶,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奋斗的青春才不会有遗憾。

伴随着悠扬的旋律,舞蹈《礼仪之邦》为此次大赛拉开序幕。2017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同学们,将元杂剧《窦娥冤》搬上了舞台,将血染白绫、天降大雪、大旱三年的誓愿生动地呈现在同学们眼前;2018级预科班的同学们所带来的《秦娘美》,为现场观众倾情演绎了一场颇具少数民族风情的凄美爱情故事,赢得了一阵又一阵的掌声。在稍后的节目,《我的大学》、《一个乱写的童话》、《华府招亲》和《你好,李焕英》等,也让现场掌声雷动,点燃了现场的气氛。

比赛结束后,评委们为这次的舞台剧比赛做点评。他们希望同学们能在戏剧表演中体会到戏剧艺术的魅力,在爱上戏剧的同时要融入戏剧中去,了解戏剧艺术的魅力所在。希望下次的舞台剧大赛会有更精彩的表演,期待同学们的加入。至此,贵州师范学院文传学院第七届舞台剧大赛暨2018迎新晚会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让新生们在活动中增进彼此的感情,绽放出各自的青春色彩,携手步入充满希望与未知的大学生活。

文/张阳 杨世慧 丁小丽 图/商鏻方 唐娜 肖烨 马涛 李森林 宋吉涛  审核/韦丹

韦丹致辞

《秦娘美》精彩瞬间

《窦娥冤》

《华府招亲》

洪桂云点评

王银洁点评

全体人员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