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举办第十八期业余团校培训活动

时间:2018-11-23 19:2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2311撰稿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21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明辨楼道德讲堂开启第十八期业余团校培训,我院各专业同学积极参与到这次的培训中,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亦桥作为“学习党的十九大”的主讲人,出席本次的团校培训活动。此次培训活动由我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长王颜主持。

本次的业余团校培训,结合当前的热门话题,选择“学习党的十九大”作为开端。陈亦桥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背景、形成历程、科学内涵、历史地位等几个板块,为现场的同学们深入地讲解党的十九大的深层内涵。在稍后的提问环节中,来自各专业的同学们,将自身的专业与新时代思想内核结合起来,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与观点。视频教学《厉害了我的国》,用“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网”构成一个个中国梦,让荧幕外的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中国的快速发展,荣誉感、自豪感油然而生。

举办这次业余团校培训活动,加强了我院共青团员建设,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提高了广大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觉悟,为党组织培养和输送合格人才。

文/刘敏 饶琳 图/胡欣  邹徐兵      审核/韦丹

陈亦桥授课

同学发言

同学发言

培训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