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新老生见面会

时间:2018-12-06 19:4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05撰稿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5号,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明辨楼二楼道德讲堂举行新老生见面会。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委书记詹峰、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通讯社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见面会。此次见面会由团委学生会副主席李思瑶主持。

见面会开始,李思瑶宣读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新成员名单,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黄迪雅向在场的同学们,汇报了本学期团委学生会的相关工作,为新生们着重介绍了我院的书香四月、体育节、迎新晚会等大型活动,向同学们展示了一个充满人文气息的文传学院。文传通讯社荣誉社长滕志艺作为老生代表,向现场的新老生们分享了自己三年来的工作经验与体会,用自己的亲身体验,给大家阐述了加入学生组织的意义。

詹峰对此次见面会作总结,他对团委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给同学们的工作、学习提出了相关建议。在工作方面,他希望同学们踏踏实实做事,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在学习方面,他要求同学们努力学习,认真复习,诚信地去迎接每一场考试。

举办这次新老生见面会,不仅让新老成员之间有了更深的了解,也让各位新成员进一步了解文传学院与团委学生会,为日后更好地完成工作奠定基础。

文/文传通讯社 罗梦芳 图/文传通讯社 马涛   审核/韦丹

黄迪雅发言

藤志艺发言

詹峰总结会议

见面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