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教师到我校三都县实习基地看望2015级实习生

时间:2018-12-07 18:0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0705撰稿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5日至6日上午,贵州师范学院文传学院杨波副院长、银兴贵老师前往黔南州三都水族自治县看望了我校在该县实习的29名实习生。在三都水族自治县教育局政工科李耀军科长以及三都三中潘玉华副校长等人的全程陪护下,走访了普安小学、苗龙小学、大塘小学、塘州中学、水龙中学以及三都第三中学等学校。

每到一个学校,大家先后到实习生办公场地进行实地考查,深入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在座谈会上,杨波都认真询问了学生们在实习、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了解他们在实习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和遇到的问题,勉励实习学生要充分利用这次实习机会,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和实践技能。在与实习学生亲切交谈的过程中,杨波给予实习生们许多富有建设性和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和建议,并鼓励学生克服困难,虚心学习,争取用有限的时间获得最大的收获。

在座谈的过程中,三都县教育局的领导及各实习学校的领导对我校实习学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一致称赞我校的学生有一定的技能基础,上手快,能吃苦耐劳、对工作认真负责。并感谢学校为三都县的教育输送了新鲜的血液,带来了活力,也希望能加强与学校的合作。

学生们对学院领导、实习单位领导以及指导老师的帮助和精心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实习学生们认为,通过实习锻炼,充分认识到自己在校期间所学知识的重要性以及理论联系实践的益处,不仅学到了实用的专业技能,而且在实习中增强了集体荣誉感、磨练了自己不怕苦不怕累的意志。纷纷表示一定要抓住这次实习机会,虚心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素质,为以后走向社会奠定良好的基础。

文/图 银兴贵   审核/ 韦 丹

在三都三中看望实习生

在大塘小学看望实习生

在苗龙小学看望实习生

在水龙民族中学看望实习生

在塘洲中学看望实习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