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纪念第33个“12•5”国际志愿者日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8-12-12 18:1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1204撰稿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杨灵思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7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在贵阳市星宇学校,开展贵州省纪念第33个“12•5”国际志愿者日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慧丽带队,我院共计20名同学参与。

下午,志愿者集合完毕,冒着寒风前往贵阳市星宇学校开展志愿者活动。这次的志愿者活动对象为3-6年级的小学生,为了让活动顺利开展,志愿者们精心设计了多项游戏,知识抢答竞赛、古诗词抢答竞赛、简单英文歌曲教学等环节吸引了学生的注意力,让他们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看到活跃的学生,星宇学校的杨校长说:“开展这次活动,将学生、家长、老师紧密的联系在一起,在互动游戏中不仅让学生表现自己,更是通过各种游戏让他们将课堂知识转移到生活中,让学生们的学科知识得到巩固。”

此次的志愿活动以“脱贫攻坚,志愿黔行”为主题,我院学子走入星宇学校,让志愿活动真真切切落到实处,在实践中了解志愿服务的真谛,通过一系列的游戏将知识与关心传递给学生们。同时,也让同学们的师范教学技能得到锻炼 ,为以后走向社会做好准备。

文/金镜 杨语馨  图/胡海辉 邹徐兵 李先焱  审核/韦丹

李慧丽组织活动

志愿黔行志愿活动现场

志愿者活动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