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诚信考试动员会议

时间:2018-12-14 18:4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1411撰稿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马丽莉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12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明辨楼313会议室召开诚信考试动员会议,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亦桥、团委书记詹峰出席本次会议,我院2016-2018级班干作为班级代表参加会议。

针对学生考试中可能存在的违纪行为以及带来的严重后果,陈亦桥给现场的班干作了详细的讲解。她说:“ 根据2017年的国家大学生管理办法规定,学校可以根据学生的违纪行为严重程度开除学生。代考者最高处分可为开除学籍,考试或考查作弊或协同作弊给予记过处分,情节严重者给予留校查看处分,情节特别严重者给予开除学籍处分。而遗留下来的处分,将会放入学生的人事档案,最终影响着同学们的求职之路。”

会议的最后,詹峰与2018级班干作了一个简单的思想交流,希望大家在遇到困难时一起沟通解决,在各方的配合下,高效完成工作,既坚守原则又灵活变通,在脚踏实地的工作与学习中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此次的诚信会议,以班干作为桥梁,沟通班级同学,通过班干的宣传,让班上同学加深对违纪行为及其带来的严重后果的认识,增强同学们的诚信考试意识。

文/王飘  图/邹徐兵 马涛   审核/韦丹

陈亦桥作动员讲话

期末诚信考试动员大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