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隆重召开第三届“两代会”第三次会议

时间:2019-01-04 17:5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10410撰稿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月2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第三届“两代会”第三次会议在文学与传媒学院会议室313开幕,院领导韦丹、陈亦桥、刘海涛、杨波等出席会议。学院“两代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韦丹致大会开幕词,她指出,两代会代表肩负着更加重要的责任,希望大家认真履职尽责,以主人翁的精神和建设者的心态建言献策,集思广益,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会上,刘海涛宣读2018年文学与传媒学院工作报告,对学院在2018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全院师生坚持改革创新,狠抓内涵发展,全面推进“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建设,努力提升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各项工作取得较为显著的成绩。

学院工会主席涂雨秋作了《2018年文学与传媒学院工会工作总结》,主要介绍了学院工会在2018年所做的工作,并指出在新的一年,工会将继续发挥好工会职能,不断探索和改进工作方法,继续为全体教职工作好服务。

随后,进行分组讨论,代表们认真履职,围绕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以及学校各项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院领导们参加了分组讨论,认真听取代表们对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陈亦桥致闭幕词。她指出,此次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开拓思路、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目的。学院领导及各部门高度重视老师们反映的意见、建议和提案,将积极推进落实。

大会在雄壮的歌声中圆满闭幕。

文/ 涂雨秋 图/ 杨兴萍   审核/韦丹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