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时间:2019-01-04 18:1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10412撰稿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月2日上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上一任教工支部书记陈欣、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郑颖、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明勇、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蹇登绯、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娄立原在会上进行了述职。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亦桥主持。

陈欣从主要工作、活动安排、经验体会等三个方面进行总结。她讲到,2018年以来,教工党支部认真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教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着力做好支部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工作。

郑颖和李明勇都谈到,刚继任两个月的时间,开展的活动还不够充足,但在2019年将继续创新支部活动形式,提高质量,凝聚人心,集聚人才,使教工党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蹇登绯对一年来学生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她讲到2018年,学生党支部严格按照《中共贵州师范学院关于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活动的实施方案》的要求,顺利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但仍存在党员活动方式比较单一的问题,下一年将直面问题、冲破困境、努力开创出党支部的新局面!

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韦丹在总结中对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他们使各支部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特别是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学习过程中,能够紧跟形势,有条不紊的开展各项学习活动。同时,韦丹提出,在2019年的党建工作中,希望各个党支部书记能够继续发扬奉献精神,作出表率,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团结广大党员;强化责任,认真履职,使学院党组织更具战斗力,带领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文/王婧凌 图/曾润   审核/韦 丹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