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3-11 18:5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31205撰稿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覃旭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3月8日,文学与传媒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文学与传媒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16名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文学与传媒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郑颖主持。

在学院党委的关心与指导下,教工第一党支部支委积极组织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拟定了详细的会议方案,会后认真总结,归档资料,扎实做好会议的每个环节。

会议议程第一项,民主补选了刘佳人、徐雯雯两位同志为文学与传媒学院第一党支部支委委员。郑颖、张雪、刘崇华三位党员教师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讲话》、《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大家就上述学习内容积极讨论发言。

会议议程第二项,文学与传媒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郑颖进行年度述职;参会党员教师对教工第一党支部及各支委委员进行民主测评;教工第一党支部的每一位教师都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较深刻地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虚心听取其他党员教师的意见及建议。

最后,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韦丹同志进行了讲话,她在充分肯定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工作成绩的同时,并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与建议,希望党员教师们会后认真总结、反思,明确自己作为党员的义务和职责,进一步查找自身问题并制定出详细整改措施。

文/刘崇华 图/杨兴萍  审核/韦丹

韦丹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