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举办2019年“温暖雷锋月,志愿在行动”朗诵比赛

时间:2019-03-10 19:0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31206撰稿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覃旭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缅怀雷锋同志,弘扬雷锋精神,3月5日、7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分别在明德楼604教室、文传学院313会议室举行了“温暖雷锋月,志愿在行动”朗诵比赛预决赛。我院各级同学积极参加。

3月5日的预赛,由文传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代表担任评委。在比赛中,同学们带着饱满的热情,用一篇篇优秀的文章歌颂着雷锋的英雄事迹。其中,王洋以《你,浪花里的一滴水》深情地歌颂着雷锋助人为乐,艰苦耐磨的伟大精神。一番激烈角逐后,王洋、王文静、肖垚等同学以过人的表现进入决赛。

3月7日的决赛,文传学院团委书记詹峰、团委学生会成员代表作为比赛的评委。决赛不同于预赛,竞争更加激烈,留下来的选手的实力更是不容小觑。肖垚用饱含深情的声音,将雷锋的故事演绎出来;李星池带来的《雷锋精神,生生不息》把雷锋的动人事迹娓娓道来;最终,王洋以饱满的热情带来的《你,浪花里的一滴水》荣获本次比赛的第一名。比赛最后詹峰总结发言,他对各位选手做了一个简单的点评,并在吐字、选稿、普通话锻炼以及情感把握方面给了选手们一些建议,并鼓励同学们登上更大的舞台锻炼自己。

本次比赛通过登上舞台朗诵一篇篇赞美雷锋的优秀文章,让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同时,也让同学们的朗诵、临场反应等能力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高。

文/曾久红 图/蔡卓良 周文波 肖烨   审核/韦丹

詹峰讲解决赛规则

王洋-《你,浪花里的一滴水》朗诵精彩瞬间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