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举行2019年赴泰实习学生培训见面会

时间:2019-03-28 19:2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32802撰稿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3月26日上午,文学与传媒学院2019年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生赴泰实习培训见面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泰国教育部张帆老师莅临学院对赴泰实习学生进行培训,学院党委书记韦丹、副院长杨波、汉语国际教育教研室主任张颖慧、教师马智忠及21名赴泰实习同学参加见面会,见面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亦桥主持。

会上,韦丹代表学院对张帆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张帆老师身怀六甲、不远万里来为学院开展培训表示感谢。她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学习的机会,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专业技能,接受实习挑战。

杨波、张颖慧、马智忠老师分别对赴泰实习同学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把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运用到实习工作中;二是要明确目标,让自己在国外的生活、学习更加充实;三是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实习;四是谦虚勤奋,在本次培训中学有所获。

随后,21名赴泰实习同学依次介绍自己。同学们纷纷表示很荣幸能参加本次培训,也很感激学校以及泰国教育部提供的机会。同时希望培训以及今后的实习生活中与其他同学和睦共处、团结共进、共同成长。

最后,张老师发言。张帆老师对学院热情、周到、细致的接待表示感谢。她指出,赴泰实习项目是学校与泰国教育部之间的合作,来之不易。项目开展5年来,学校一届又一届的学长和学姐用他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扎实过硬的专业能力,为项目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同学们秉承传统,努力工作,推进项目的进一步发展。同时希望同学们能以一个良好的状态去面临即将到来的的挑战。

文/邹丽  图/杨兴萍    审核/韦丹

韦丹讲话

陈亦桥主持

张帆讲话

杨波讲话

张颖慧讲话

会议现场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