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 举办第十四届"迎新杯"篮球比赛开幕式

时间:2019-04-03 18:4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0308撰稿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4月1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如期举行了第十四届"迎新杯"篮球比赛开幕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亦桥、团委书记詹峰以及文传学院教师唐澜兮出席了篮球赛开幕式,此次开幕式由钟倩倩主持。

学院各班班长,运动员代表站队整齐,认真聆听赛前的院领导讲话。陈亦桥说:“这次篮球赛是我院同学体现运动实力的一个机会,选手们在赛场上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她希望通过这次的比赛,能进一步提高各班班级的凝聚力、同学们的意志力。同时,她也特别强调参赛运动员要注意安全,避免在篮球场上出现激烈的行为。随后,裁判代表、运动员代表也向全体参赛人员宣誓:他们会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待每一位运动员。开幕式最后,詹峰宣布"篮球赛正式开始"。

本次比赛,让学院学子走出寝室,走下网络,走上篮球场,在学习之余,参加体育竞技比赛。让他们展现真我、发挥特长、提高班级协作能力,培养团体合作精神。

文/袁婉婷 罗梦芳 图/ 肖烨 商磷方 张冰媛 审核/ 韦丹

陈亦桥发表讲话

詹峰宣布篮球赛正式开始

裁判代表带领大家进行宣誓

篮球赛参赛选手及工作人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