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举办2019年“书香四月,悦读人生”读书活动开幕式

时间:2019-04-08 17:5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0804撰稿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广大师生读书的兴趣与热情。4月3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明辨楼花架旁举行了2019年“书香四月,阅读人生”读书活动开幕式。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韦丹、副院长刘海涛、杨波、团委书记詹峰出席了本次开幕式,团委学生会以及各社团成员代表积极参与。开幕式由徐思碟主持。

学生代表邹玉萧发言,他说:“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在不断的阅读中,可以充实自己的大脑,获得意想不到的收获。”韦丹针对本次活动讲话,她表示:“在四月这个美丽的季节里,同学们应该静下心来,多读书,别把时间浪费在网络上。要懂得去书中获取知识,去找寻真正的自我,提升自我的气质,让文传学院成为我校的文化担当。”最后,韦丹宣布文学与传媒学院2019年“书香四月,悦读人生”读书活动正式开始。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阅读是提升自我气质的一种有效方法。经过知识的熏陶,充实了同学们的大脑,扩宽了自己的眼界。举办“书香四月”读书活动,正是希望能让同学们在书中不断地领略知识、提升自我,最终爱上读书。

文/文传通讯社 曾久红   图/文传通讯社 马涛 杨萄萄 唐菊   审核/韦丹

韦丹讲话

开幕式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