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汉语言专业学科建设会

时间:2019-04-12 17:5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1203撰稿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4月11日,学校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科建设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韦丹、副院长刘海涛、副院长杨波及汉语言文学专业各教研室主任、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根据教育部硕士点建设基本标准,认真研究了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学科建设方向及学科特色凝练问题。大家根据汉语言文学专业目前的师资状况,科研平台、团队建设、课题立项及科研成果等实际情况积极建言,认为汉语言文学专业需要按照教育部硕士点授权的建设标准,继续凝练学科方向和特色,划定学科教师归属,做好汉语言文学专业2019年至2023年的学科建设规划。同时,大家还就学科建设的激励措施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文学与传媒学院将积极吸收与会教师的意见和建议,继续努力,做好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学科建设工作,为广大教师创造提升和发展的平台,助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文/杨波 图/曾润  审核/韦丹

研讨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