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举行2019届实习总结暨2020届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19-04-22 21:5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2217撰稿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李旭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4月19日下午,文传与传媒学院在文韬苑三楼学术报告厅举办2019届实习总结暨2020届实习动员大会。文传学院党委书记韦丹、党委副书记陈亦桥、副院长刘海涛、杨波出席此次动员大会。大会由詹峰主持。2019届实习生代表以及2020届汉语言文学和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同学积极参加。

动员大会中,各位领导及学生代表从各个方面向同学们一一讲解关于实习方面的内容。动员大会开始,刘海涛向全体同学宣读了2019届校级优秀实习指导教师、优秀实习生、校外优秀实习指导教师推荐名单及表彰院级优秀实习指导教师、优秀实习生的决定,并鼓励同学们以他们为榜样,在下学期的实习工作中提高实习质量。陈亦桥则从实习中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提醒同学们加强安全意识。她并以近段时间我校出现的安全问题为例进一步提醒同学增强安全意识。在对同学进行安全教育后,杨波向同学们讲解了2020届实习工作安排。他分别从实习时间、实习内容、实习任务等方面一一解决了同学关于实习的盲点。他重点向同学们解释了教育实习与非教育实习两个方面分别需要注意的问题,鼓励同学们要敢于吃苦,在工作中注意与学生和老师之间的关系,从多方面锻炼自己。2020届学生代表李思瑶在讲话中鼓励同学们乐观面对实习中遇到的问题,并祝愿同学们在实习中取得进步。最后,韦丹向全体同学作实习动员报告。她希望同学们在实习中摆正态度,时刻记住自己是去锻炼而不是享受生活。她讲道:实践出真知,只有在实践中同学们才能知道自己的问题,才能找到自己欠缺的地方,从而更好的提高自己。她要求大家做到有效、有序、安全地实习,最后祝愿同学们在实习中都有所收获,并且平平安安的回到学校。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一是通过老师们的讲解,使各位同学更加深入透彻的理解实习的具体内容,为以后得实习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二是在老师们的鼓励下,同学们将更有自信去面对自己接下来的实习生活,不畏惧实习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不断地锻炼和提高自己的能力,为以后的教育工作作贡献。

文/文传通讯社 罗梦芳  图/文传通讯社 马涛 李先炎    审核/韦丹

韦丹讲话

刘海涛宣布实习表彰

杨波做实习安排

大会现场全景

动员大会全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