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电视编导及广播电视学专业毕业作品毕业答辩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9-04-29 19:2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2913撰稿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4月25日至26日,贵州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广播电视学、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开展毕业论文和毕业设计答辩,本次答辩采用第三方评介的方式进行。2015届毕业答辩邀请了来自贵州师范大学、贵州民族大学、贵阳学院、电影评介杂志社等11位校外专家参与本届毕业答辩。

25日下午,广播电视编导及广播电视学专业的毕业生在信息楼15楼新闻中心审片区域、15楼新闻中心工作室、11楼1110报告厅、5楼宣传部会议室四个场地进行分厂答辩,同学们分别就自己的毕业论文和毕业作品进行阐述,接着接受答辩委员会老师的提问,答辩由校外老师及校内毕业作品指导老师搭配进行,阵容强大的专业点评团队,本着公平公正、细心点评、鼓励设计的原则对作品进行了分析解答,历经两天的答辩,本届毕业生作品展现出了较高水平,对部分优秀设计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做出了专业性的肯定,一个个优秀的作品脱颖而出。

26日上午,在文韬苑明辨楼三楼进行了论文答辩,答辩会上,每个毕业生从选题意义、论文框架、研究思路、主要内容、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了简要陈述,答辩组老师并为作品进行了点评和提问,接着进一步完善论文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毕业生同学就老师专家所提出的问题都分别做出认真回答;从专家及老师的点评中可以看出本届毕业生的专业写作能力,实践创作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都得到了专业性的认可。

大学,我们每一个毕业都要认真对待的美好时刻,并为自己的大学四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至此,文学与传媒学院2015届广电、广碥专毕业答辩全部圆满结束。

文/李月婵   图/刘毅伟   审核/韦丹

学生答辩

老师解答

老师解答2

老师认真听一

老师认真听二

观看答辩

答辩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