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体育节系列报道(四)看不见的汗水

时间:2019-05-20 19:5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2104撰稿单位:文传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覃旭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5月16日、17日,我校体育节正在持续进行。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拼命的奔跑,但在他们的荣誉背后,有一群为运动健儿们默默付出的人,他们就是文传学院志愿者和工作人员。

我院的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学院争光。为了让他们安心比赛,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后勤部,为参赛选手们提供相应的服务。

采访团委学生会主席杨晓燕

记者:“作为文传学院体育节工作的负责人,感觉怎么样?”

杨晓燕:“作为这次体育节活动的负责人,我内心既忐忑不安又激动万分。接到工作通知之后,我们就出动了所有的学生会成员,一起为体育节工作出谋划策。”

记者:“在工作中,有遇到什么问题吗?”

杨晓燕:“在开展工作的时候,我们也会遇到一些小的问题。比如人手不够,临时出现变故等,当出现这些问题的时候我们就要临时调动工作人员,在这个过程中可能会有些麻烦,但不管怎样,都是为我们的运动员们服务,付出再多都是值得的。”

在拥挤的赛场上,一群穿着红色马甲的工作人员在人群中穿梭,努力维持着赛场秩序,他们就是本次体育节的志愿服务者。

采访志愿者代表

记者: “是什么让你们工作热情如此高涨呢?”

志愿者代表:“看见运动员们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不怕风吹,不怕日晒,勇往直前,不怕艰险的那股劲儿,作为工作人员的我们,只要能为他们提供良好的运动环境,即使付出再多的辛苦也是值得的。”

记者:“能跟我们分享一下,你们在组织过程中有遇到什么问题吗?又是如何解决的?”

志愿者代表:“我们在工作筹备过程中遇到很多困难,特别是在人员编排的问题上总是频繁出现问题,虽然与老师和各个部门的负责人再三确认方案,但是在实施的过程中还是会出现一些小问题,为了避免这些问题的出现,我们都会多方面准备,以不变应万变。

运动员的汗水挥洒在赛场上,幕后工作人员的汗水挥洒在别人看不见的角落。是他们的默默付出,为运动员们保驾护航,也为本次体育节的顺利举行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金镜   图/摄制中心     审核/韦丹

杨晓燕接受采访

工作人员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