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弦演绎声声思·曲终人聚文传院------文学与传媒学院成功举办“寄君一曲·不知曲终人聚散”毕业晚会

时间:2019-06-14 20:3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1406撰稿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如果四年前的邂逅仅仅是一次命数之外的偶然,那么四年的相知相守却是缘分的眷恋,而今晚的相聚则是四年快乐时光的怀念。文学与传媒学院于6月13日晚在逸夫楼演播厅举办2019届“寄君一曲•不知曲终人聚散”毕业欢送晚会。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韦丹,党委副书记陈亦桥,副院长刘海涛,团委书记詹峰以及学院教师李明勇、杨兴萍。晚会由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刘胤男、孙禧月、罗婷丹、雷鑫垚主持。

晚会伊始,韦丹致辞。韦丹用回顾了2015级毕业生们四年的学习生活,并对毕业生提出期望。她指出:“斗转星移,花开花落,四年的大学生活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大学的毕业意味着一个崭新的开始,你们即将去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味的人生。”韦丹强调:“人生理想的风帆需靠奋斗来扬起,四年的学习使大家成为了有远大理想抱负、有深厚家国情怀,有伟大创造力的青年。”韦丹期望:“毕业生在未来的旅程中坚定信念,包容世间百态;终身学习,学以致用;敢于担当,能够在自己工作岗位上发挥最大价值;常回家看看,常回师院看看。师院的记忆不会暗淡退色,只会随着岁月徒增韵味。愿毕业生能体味完美人生,走向灿烂明天!”

本次晚会以毕业生的回忆为线索,十二个节目集声、光、情、景为一体,通过柔情的乐曲,鼓动的节奏,不舍的情谊,魅力无限的灯光频闪效果,演绎出灿烂振奋的舞风;尽情挥动,尽情展现,尽情抒发,饱含深情的表演深切反映了对毕业生们的恋恋不舍和最诚挚的祝福,给予在场观众目不暇接的视觉冲击和审美享受,充分体现了文传学院不断攀升、不断探索、不断创新的情结以及生生不息、历久弥新的文传精神。

晚会接近尾声时,朱昆代表毕业生向学院的老师和同学表达了最真诚的谢意,朱昆用浓浓的情感染着萌动的心;用深深的爱凝望着将逝的流光;用真诚的话祝福着在场的同学们。

晚会后,在场师生合影留念。

弦弦演绎声声思,曲终人聚文传院。离别的心是隐痛的,分别的情是伤感的,今天依旧有着最初的向往,明天即将踏上未知的远方,记忆将随曲唤醒心底永属文传院的最美收藏。青春的旋律再次奏响,愿毕业生们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载着“尚贤博文·求真树人”的院训,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勇做时代的弄潮儿,让青春温暖启航!

文/文传通讯社 梁霞 图/文传通讯社 摄制中心 审核/韦丹

韦丹为晚会致辞

舞蹈《丽人行》

相声《恋爱中的男孩女孩》 

诗朗诵《我们毕业了》

2019届毕业生代表朱昆讲话

毕业晚会全体人员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