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师范大学新闻与传媒学院颜春龙院长一行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时间:2019-06-25 18:5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2422撰稿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6月21日,重庆师范大学新闻与传媒学院院长颜春龙、副院长赖黎捷一行8人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韦丹、党委副书记陈亦桥、副院长刘海涛以及传媒专业相关教师参加了交流会。

首先,韦丹对颜春龙一行莅临我院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传媒类专业的学科、专业建设及师资队伍等基本情况。

赖黎捷介绍了重庆师范大学新闻与传媒学院的基本情况,包括学院规模、专业特色等。随后,双方进行交流座谈。学院广播电视编导系主任娄立原发言,从我校传媒专业定位、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广编电视学省级一流专业培育项目建设及国家一流专业申报情况。在交流中,颜春龙对我院教师干事创业的精神和强大的凝聚力表达高度赞扬,并对我校传媒专业发展迅速、成果显著表示赞贺。颜春龙还代表重庆师范大学新闻与传媒学院向我院赠送了学生影视实训作品集。

在轻松而激烈的谈话中,此次会议结束,双方学院均希望今后能多交流以促进共同发展。

颜春龙一行还开展了研究生招生宣讲,我院广播电视学、广编电视编导专业学生及其他部分立志考新闻类专业研究生的学生参加了宣讲。

文/杨超     图/吴晓洪  审核/韦丹

 颜春龙介绍重庆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韦丹致辞

赠送礼物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