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19)”统编新教材培训送教下县项目在平塘、沿河等地全面展开

时间:2019-08-05 16:4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80501撰稿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文学与传媒学院承担的“国培计划(2019)”统编新教材培训送教下县项目在平塘、沿河等地全面展开。

文学与传媒学院成功申报“国培计划(2019)”——中西部项目青年教师助力培训(义务教育统编“三科”新教材培训)“送教下县”项目。该项目惠及威宁、赫章、纳雍、平塘、三都、荔波、沿河、紫云、罗甸9个县的3000名小学四、五、六年级语文、道德与法治学科教师,培训主要内容为小学四、五、六年级语文、道德与法治学科统编教材的编写理念和教学建议。

为了完成好这次国培计划,文学与传媒学院派出10名教师参加了统编新教材的省级骨干教师培训,并组织了两次备课会,反复商讨培训课程、培训日程、培训路线等具体事务。根据各县的区位及交通情况,文学与传媒学院决定本次培训分三条线路展开,威宁、赫章、纳雍为第一条线路,沿河、紫云、罗甸为第二条线路,平塘、荔波、三都为第三条线路,分别由党委书记韦丹、党委副书记陈亦桥、副院长杨波负责组织实施。

7月31日,沿河县、平塘县的培训正式拉开序幕,文学与传媒学院副书记陈亦桥、副院长杨波分别率队到两个县组织开展培训工作。文学与传媒学院原院长吴俊教授、省教育科学院教研员钟亚等专家为两个县的700余教师送去了新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经过三天的紧张工作,沿河县、平塘县的培训工作业已结束,荔波县、罗甸县、威宁县的培训工作即将开始。至此,本次培训任务已经得到全面落实,预计8月13日结束全部培训工作。

图/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 审核/ 杨波

吴俊教授授课

钟亚老师授课

平塘县开班仪式

沿河县道德与法治班开班仪式

沿河县语文学科培训开班仪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