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国培计划(2019)”-中西部项目青年教师助力培训(义务教育统编“三科”新教材培训)“送培下县”项目总结研讨会

时间:2019-09-03 22:0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0304撰稿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2日,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了“国培计划(2019)”-中西部项目青年教师助力培训(义务教育统编“三科”新教材培训)“送培下县”项目总结研讨会。学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德肃、副院长蔡晶,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韦丹、副院长杨波及学科专家周周博士、李明勇博士等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文学与传媒学院副院长刘海涛教授主持。

会上,韦丹致辞并汇报了“国培计划(2019)”-中西部项目青年教师助力培训(义务教育统编“三科”新教材培训)项目工作开展情况。此次培训分三条线进行,分别为威宁-赫章-纳雍路线、沿河-罗甸-紫云路线、平塘-荔波-三都路线。从7月30日至8月13日,历时半个月完成。

随后,各条线路的工作人员分别从项目基本情况、项目创新与特点、成功与不足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

韦丹指出,本次国培项目工作艰巨,任务繁重,涉及地域广,培训学员多。各培训小组在暑假假期短短半个月的时间内都分别顺利完成了培训任务,离不开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怀,离不开各培训小组认真积极的工作准备。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继续发扬这样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

赵德肃对我院本次国培项目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祝贺,对培训过程中辛勤工作的各位专家和小组成员表示感谢,并强调要继续认真完成国培项目的相关后续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展示培训成果。

文/苏烽  图/王浪  审核/杨波


韦丹讲话

赵德肃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