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大会

时间:2019-09-23 20:5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2326撰稿单位:文学院传媒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20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文传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大会,学院党委全体成员及全院教师参与此次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韦丹主持。

韦丹在会上发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从中央到省委再到学校,要落实到每一个党员的身上,除此之外,也希望民主党派人士和无党派人士也积极的参与进来。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们应该更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韦丹强调,此次启动会的目的在于响应党的号召,领会主题教育的意义和总要求,根据学校制定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结合学院实际,各党支部要积极开展学习,老师们要踊跃的参与进来,在活动中学习党的政策理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查找工作中的问题,并积极进行整改。同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以党建为统领,促进教学、科研等工作的进步。老师们应积极参与,多支持,把自己融入到集体中去,学院是一台“大机器”,各位老师们是这台机器上的各个零部件,只有大家各司其职,团结统一,才能得到更好的共同发展。

这次主题教育意义重大,是党和人民对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是确保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迫切需要,也是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我们要深刻把握总体要求,做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深刻反思,深度领会;在活动中抓实学习教育,主动检视反思,狠抓整改落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交出一张人民满意的答卷。会后党委和教工支部各支委对活动的具体实施进行了商议和部署。

文/图 苏烽 审核/韦丹

韦丹讲话

与会教师认真领会会议精神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