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时间:2019-11-12 19:2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1232撰稿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陆羽卿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月8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韦丹在学院会议室讲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专班督导组副组长舒红琴、聂强莅临指导,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学习。

围绕“提高政治意识、严守政治规矩、加强二级学院党的组织建设”专题,韦丹结合她的学习心得以及学院党建工作调研中发现的问题,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员的初心和学院党的领导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以及针对这些问题的改进措施。

韦丹在学习中指出,“不忘初心”一是坚守马克思主义理想信仰不动摇:二是坚持党领导一切的忠心不动摇。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初心的第一要义就是坚定对党的忠诚。不忘初心,就要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忠诚一辈子,奉献一辈子;不忘初心,就是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始终以党为主心骨和坚强领导核心;不忘初心,就是要毫不保留忠诚于党;不忘初心,就是要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忘初心,就是不忘公仆本色,时刻牢记服务之本;不忘初心,就要心中有党,始终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

她指出,在学院党的领导方面存在四个问题;一是党委成员年轻化:二是领导班子尚未齐全:三是党委引领学院发展的基础还需强化:四是党的建设方面存在一定的民主集中制落实不力。针对这些问题,我们要提高政治意识,严守政治规矩,加强学院的基层党组织建设。主要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主体责任,制定整改方案,扎实立行立改,构建党政齐心协力抓整改的工作格局。

此次专题党课,让党员更加深刻地坚定了自觉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牢固树立为职工群众服务的情怀;更加地自觉实践党的根本宗旨。

文/王浪 图/卢珊珊 审核/韦丹

韦丹讲话

刘海涛讲话

杨波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