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12 19:31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1231撰稿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陆羽卿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11月8日下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文学与传媒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党委班子和全体党员参会,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专班督导组副组长舒红琴、聂强莅临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韦丹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检查紧扣《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围绕“18个是否”,坚持从严从实标准,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提出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然后班子成员之间互相提出警醒意见,通过逐一对照找差距,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化对党章党规的理解认识,切实做到了学习认真、态度真诚、检视深刻、整改务实。

会上,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专班督导组副组长舒红琴、聂强针对此次会议提出建议。舒红琴表示,文学与传媒学院领导班子之间查找问题比较成功;在检视问题上,领导班子看得准,抓得住;在整改问题上,领导班子整理检视问题清单,说明巡查整改情况;会议达到了预期成果。聂强表示,问题的检视,要往深层次看,对于做得好的部分,要提出来再接再厉,对于做得不好的部分,也要毫不留情的提出来检视反思,做到全面整改。此外,要系统地提出整改意见和执行方法,完善相应的措施,确保有效整改。

最后,韦丹代表班子成员表态,感谢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两位领导莅临文传学院指导工作。学院班子将继续深入学习,不断检视问题,整改问题,始终守初心、担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事业不断努力奋斗。

文/王浪 图/卢珊珊 审核/韦丹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