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举行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启动暨选题论证会

时间:2019-11-21 19:5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2112撰稿单位:文学院传媒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陆玉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月20日,文学与传媒学院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启动暨选题论证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有意向申报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17位老师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韦丹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杨波主持。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在第一阶段,杨波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启动暨申报培训会的有关精神。

在会议第二阶段,学院根据老师们的选题方向,分两个小组进行选题论证。语言学、文字学相关方向的申报教师组成一个组针对清末民初的西南官话、魏晋南北朝碑刻文字、“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语言使用等议题展开热烈讨论;文艺学、古代文学、现当代文学、新闻传播学等相关方向的申报教师针对贵州出版、清代题画词、道家美学思想、贵州诗歌现象、文艺民俗叙事、网络空间营构、好莱坞的电影叙事、少数民俗口头文化传播等研究选题进行学术争鸣。与会教师的选题均得到了同行认真细致的宝贵建议,也由此打开了教师们选题的思路。

本次选题论证会后,文传学院将组织申报教师组织第二轮选题论证,以期在2020年的国家社科申报、立项中取得好成绩。

文/杨波  图/苏烽  审核/杨波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