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汉语言文学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工作第5次推进会

时间:2020-04-01 09:40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40101撰稿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3月16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汉语言文学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工作第5次推进会,对认证工作进行阶段检查和再部署,副校长熊世桓出席推进会。

本次推进会的任务是对上一周的工作进行阶段检查,部署和安排下一阶段的工作。通过工作有部署,执行有检查,问题有落实,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

会上,学院副院长杨波及各项目小组负责人分别从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努力的方向等方面,介绍了工作进展。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办公室主任邓琴对学院近期工作中存在的疑问进行了指导,并希望学院进一步聚焦目标,加强学习。

熊世桓指出,要以更严的标准和更实的措施推进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工作。一是加快进度,全员参与;二是摆正心态,不妄自菲薄,也不妄自尊大;三是抓好“顶天立地”的工作,既要把培养方案这样“顶天”的工作做好,也要把“立地”的每一堂课做精;四是在后期工作中,落实对标建设,持续改进。

学校教务处副处长任翠娟、教务处杨智博士、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办公室张雪梅、学院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及汉语言文学专业全体参加会议。会议由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韦丹主持。

文/图 杨兴萍 审核/韦丹

熊世桓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