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在线培训以及消防安全平面海报创作活动

时间:2020-04-15 15:29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41506撰稿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师生的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切实保障师生在突发事件来临时的生命安全。2020年4月10日,文学与传媒学院通过腾讯会议顺利开展了本学期的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参加此次培训学习的主要有培训教师梁娥,本学期在实验室授课的所有老师,以及2018和2019级广播电视学、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全体学生。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围绕消防安全的重要性、火灾的相关知识及火灾的预防三个维度展开。梁娥老师结合我院实验室具体情况,分析火灾的预防与消防措施。同时根据学生专业特点,在班上开展“消防安全平面海报创作”。

通过此次培训,使我院师生更加了解消防安全知识同时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

文/图 梁娥 审核/杨波

2019级广电班 陈语珊作品

2019级广电班 侯文雁作品

2019级广电班 金文梅作品

2019级广电班 李春岩作品

腾讯会议培训截图(一)

腾讯会议培训截图(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