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2020届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第一次毕业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时间:2020-04-30 16:22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43007撰稿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秦敏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4月25日我院进行了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第一次毕业论文答辩。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答辩采取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根据学生论文写作的不同方向,论文答辩小组分为三组,答辩方式采取的是指导教师回避制,专业所有老师参与本次论文答辩的相应工作。

答辩还没有正式开始,答辩老师和将要答辩的同学均已到位,线上会议井然有序。答辩老师们趁着答辩会议还没有正式开始安排了相关事宜,要求答辩老师、答辩秘书以及答辩同学在答辩时必须开启视频。同时组织了大三学生参与了本次线上答辩的旁听,但不能影响学姐学长们答辩。也鼓励学生积极应对,坦然面对大学生活的最后一次考核。

答辩环节是答辩学生陈述、老师提问、学生答辩、老师点评等等。在线上答辩现场中,针对答辩老师提出的问题,答辩同学们反应敏捷、思路清晰,能够进行准确而深入的回答;各答辩组的老师们秉承严谨的态度考察了毕业生对相关知识的掌握程度,并对学生们的回答进行细致入微的点评,在指出论文相关优点与不足的同时给学生提供意见与建议,让学生的论文得到进一步的完善。这其中也不乏对学生进行关心与鼓励。

会议持续了十个小时,答辩老师们为了保证答辩的顺利完成,中途一次也没有休息,即使是吃饭也是简单的面包或是家属们煮的简易午餐。也正是在答辩老师们的表率下,营造了良好的答辩氛围,从而使答辩顺利结束。相信通过这次的答辩同学们定能对自我有一个更好的审视,在今后的就业和升学中更上一层楼。最后预祝2020届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毕业生都能取得满意的人生答卷。

文/邓红燕 图/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师生 审核/韦丹

答辩委员张超老师

答辩委员马智忠

答辩委员聂有才

答辩委员李锦文

第一组答辩

第二组答辩

第三组答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