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广编、广电教研室举行“大广赛与教研方法研讨”线上讲座

时间:2020-05-13 17:27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51301撰稿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2020年4月28日,时至“疫情”期间,为响应“停课不停学”号召,贵州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广播电视学、广播电视编导两个教研室邀请到了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广告与传播学系主任,四川大学创意产业研究所所长,大广赛四川赛区委员会秘书长杨效宏教授,带来大广赛与教研方法研讨线上讲座。

会上杨效宏老师对大广赛进行了一个全方位的揭秘,从参赛方式,评审方式和创意执行等方面,对大广赛的全部流程进行了一个全面的梳理,尤其是提供了较多具有代表性的实际案例的分享,强调作品应具有的冲击力、创造性、以及接地气。从评委的角度进行了专业、深度的分析参赛作品及获奖作品。

本次线上讲座同时还邀请到大广赛贵州赛区负责人,贵州财经大学的罗健老师,以及来自省内外兄弟院校的老师们。罗健老师也分享提供了很多贵州赛区和贵州广告教育的信息,针对性较强。

讲座结束后,参会师生就大广赛创作、广告创意、教学研讨等向杨效宏教授积极提问与讨论。参会人数一度破百,师生们都深受启发,也会将来在参赛和指导上能做到更加的有的放矢。

图/文潘健强 审核/韦丹

案例分享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