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赴贵阳市白云区第五中学举行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时间:2020-06-11 17:49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61109撰稿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6月10日上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和贵阳市白云区第五中学共建教育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在白云区第五中学行政楼会议室举行。学院杨波副院长、银兴贵老师、学校学报张金富副主任、商学院樊讯老师以及白云第五中学校长黄晖、校党支部副书记杨咏梅、副校长马建华、副校长韦跃光、教科研主任周宇、思教主任莫芸、总务主任杨琦出席了签约挂牌仪式。仪式由教务主任李国霞主持。

挂牌仪式上,黄晖首先对自己任职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表示教育实习基地的建立,为白云五中今后的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障,有利于双方发挥资源优势,进行各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对助推第五中学教学改革再上新台阶具有重大意义。

随后,杨波介绍了文传学院的发展情况及其对贵州基础教育所作的贡献,指出了师范生教育实习的重要性,并认为我院实习生到中学实习是一个重要锻炼契机,学院和白云五中共同建设好实习基地具有重要意义,后面双方可以开展形式多样的合作方式,提升合作水平,建设优质实习基地。

座谈会上,张金富介绍了我校的学科发展、专业特色等情况,认为加强实习基地建设符合我校人才培养的定位目标,双方在人才培养以及教学科研等方面合作可以进行更广泛的对接和交流。

最后,马建华就学生到白云五中的实习情况向大家作了详细的介绍,为了让实习学生能更好地成长,他还对即将去该校实习的学生进行周密的安排。

挂牌仪式后,双方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并进行了相关问题的交流。

文/图 银兴贵  审核 /杨波

揭牌仪式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