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兰东兴院长莅临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进行指导

时间:2020-06-18 17:35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61801撰稿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郑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6月17日,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兰东兴院长于下午莅临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对文学与传媒学院广播电视学教研室、广播电视编导教研室的老师们进行了一次深入、专业的指导。文学与传媒学院原院长吴俊教授到会指导。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韦丹、副院长杨波、副处级组织员詹峰、广播电视学系系主任吕菁、广播电视编导系系主任娄立原、、文传学院广电、广编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在杨波的介绍下拉开帷幕,杨波就广电、广编两专业的教师结构及教学、实践、科研的水平以及本次学术会议的主要目的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吴俊向与会者介绍了兰东兴的学术地位以及专业影响力。兰东兴听取了我校广电、广编两专业的各类情况之后,首先对我校培养出的广电、广编的学生的实践能力进行了高度的肯定。接着,以学科建设为切入点,分享了申报一级学科的相关经验和注意事项。其次就如何申报省级课题、国家课题、出版专著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兰院长通过分享自己的实战经验,总结了申报课题三条重要经验(1)要有超前的意识。(2)要关心国家政治、政策,选好角度。(3)要选择自己擅长且感兴趣的专业领域。再次,兰院长对我院涂雨秋、李明勇、骆雪、肖艳华等教师提出的学术问题进行了详尽和耐心的指导。

最后,韦丹代表学院对兄弟院校对我院传媒类专业的帮助和表示支持感谢,我院广电广编专业起步晚,师资队伍年轻,但是干劲足,有活力,希望兰院长多予以指导和帮助。

文/黄华   图/潘健强    审核/韦丹

吴俊讲话

兰东兴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