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举行汉语国际教育专业2020届 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20-06-19 18:26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61906撰稿单位:文传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6月10日,文传学院举行汉语国际教育专业2020届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杨波、副处级组织员詹峰出席并讲话,动员大会由班级辅导员王蕴华主持。

毕业实习是高校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是教学计划中最后一个综合性实践教学环节,是学生对所学知识和技能进行实践运用、总结和深化的重要过程,对于锻炼、提高学生的社会适应能力,顺利择业、就业具有重要意义。动员大会上,詹峰老师给同学们强调了实习中的纪律、安全等问题,要求学生自觉遵守实习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文明礼貌,维护学校声誉;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作息时间和请假制度,如需请假须经带队教师或实习单位领导的批准。

杨波指出,同学们我们要努力完成各项实习任务,认真填写实习日志、实习鉴定表等材料,认真做好实习过程中的每一件工作,不断积累实践经验,努力提高教学能力和适应社会的能力,为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杨波老师还就实习时间、实习形式、实习成果、实习考核以及毕业论文写作等给同学们做了详细讲解和分析。

文/图 王蕴华   审核/杨波

杨波作实习动员

组织员詹峰为学生作实习生安全教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