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1届实习生到乐湾国际实验学校 召开实习见面会

时间:2020-09-10 16:40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1002撰稿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殷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8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2021届到乐湾国际实验学校实习的第一批学生杨瑜等四人,在文传学院副处级组织员詹峰、实习生负责人银兴贵老师的带领下,前往该校进行实习见面活动。贵阳乐湾国际实验学校副校长刘永忠出席会议,校长助理杨夏老师主持召开见面会。

会议开始,刘永忠副校长对前来的实习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对未来的实习工作进行概述性介绍后,详细地安排实习生的工作、生活等一系列事务。他表示,希望同学们能珍惜这次的实习机会,以虚心好学的态度来对待实习,让这次实习成为大家未来职业生涯的一次铺垫。

杨夏老师作为这次实习任务的主要负责人,她从听课、上课、实习态度等各方面对实习生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她说,实习工作的内容很繁杂,这是对实习生的一次挑战,希望大家在这次的实习中能充实自己的头脑、锻炼自己的实践能力,收获更多课堂学不到的知识。

“既然选择了远方,就要风雨兼程”,银兴贵老师这样说道。他希望在未来的实习工作中,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大家都要咬紧牙关坚持下去。

詹峰老师则嘱咐实习生们要自立、自强,积极主动地向指导老师请教、学习,让这次的实习经验成为未来工作的取之不尽的财富。

操千曲而后晓声,观千剑而后识器。作为一名师范生,要想真正能上课、会上课,实习是必不可少的一项重要内容。摆脱纸上谈兵,以一种新的身份重新踏入学校,在不断的打磨、锻炼下,让同学们越来越成熟。相信通过未来的实习工作,能让实习生们褪去学生时代的青涩与稚嫩,让实践教学的能力有质的飞跃,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文/图 饶琳 审核/詹峰

杨夏老师主持会议

刘永忠副校长讲话

实习见面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