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体魄,聚团魂”——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基层工会赴黔锐营地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时间:2020-11-09 18:38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10920撰稿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敖雅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文娱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调动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增强团队的凝聚力,11月6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基层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赴贵州黔锐(云漫湖)帐篷营地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下午,全院教职工乘坐大巴车抵达位于安顺市平坝区的黔锐(云漫湖)国际帐篷营地。此次户外拓展活动主要由破冰分组、无敌风火轮、金鸡下蛋、夹气球、无敌毛毛虫等几个训练项目组成。

活动开始,教官让全体教职工分为红、绿、橙、蓝四个队伍进行活动,每个队伍要有自己的队长、队名、队歌、队呼和队形。分好小组后,首先进行“破冰分组”环节,小组通过传气球、钻绳子等小游戏先和队友熟悉起来。气氛活跃起来后,团队活动才真正开始。最先登场的是锻炼团队协作能力和动手能力的“无敌风火轮”。教师们用提供的报纸和胶带围成一个个可以行进的履带式的环,各组教师在教官一声令下后利用报纸围成的“车轮”走完规定的路程,以最快到达终点的组为优胜。稍作休息后,在教官的组织下,老师们又完成了“金鸡下蛋”、“夹气球”、“无敌毛毛虫”等几个训练项目。活动过程中,大家积极参与各项游戏,各个小组使出浑身解数,争先恐后,勇夺第一。打气声、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轻松欢乐,在阵阵的欢呼声中,老师们感受到工会活动带来的温暖。整个活动持续了将近三个小时,在这段时间里,不仅让老师们得到了身心的放松,更让大家的凝聚力也得到了增强。

活动结束后,大家对此次活动给予了肯定,许多老师表示,虽然很累,但是很有意思。学院党委书记韦丹表示,此次户外拓展活动不仅增强了全院教职工的自信心和凝聚力,磨炼了教师们战胜困难的毅力,也增进了团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院工会主席吴科玉也表示,通过此次户外拓展活动,使教师们充分认识到团队执行力的重要性,也让整个教师队伍保持目标一致、思想一致、行动一致。本次活动中,全院教职员工充分发扬了勇于进取、敢于拼搏、团结协作的优良精神面貌,也展现了文学与传媒学院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

文/杨雨露 图/刘兴林 审核/杨波

“破冰”环节展示

行进中的“无敌风火轮”

夹气球现场

无敌毛毛虫“蓄势待发”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