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举行第九届舞台剧大赛暨2020年迎新晚会

时间:2020-11-17 16:41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11709撰稿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吕晓蝶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月11日晚上,文学与传媒学院第九届舞台剧大赛暨2020年迎新晚会在逸夫楼演播厅隆重举行。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韦丹出席活动,并致开幕词。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亦桥、教师吴科玉、洪桂云担任大赛评委。

比赛在舞蹈《Yes!OK》中拉开了序幕,随后,韦丹致辞,她首先表达了对20级新同学的欢迎。其次分享了她对“双十一”的深刻认识,她表示,双十一代表着一个一个更独立的自我,我们不能沉迷于淘宝购物,而更应该思考怎样提升独立自我,如何成就自我,并指出完善人格的重要八个阶段。

致辞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参加本次大赛的舞台剧共有十余个,它们分别是《在一起》、《恋爱的犀牛》(改编版)、《手机综合症》、《老有所依》(原创)、《你的模样》、《暴语》(原创)、《医小爱大》、《钉子户》、《孔雀东南飞》和《鱼玄机》。其中《你的模样》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该剧表现的是一群坚守在边远山村教师的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

比赛结束后,吴科玉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她对今年各参赛队伍的服装、道具、剧本创作及表演水平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针对此次舞台剧大赛提出了意见与建议,最后也对各位同学未来的求学生活寄予了祝福。

最后,举行了颁奖仪式。最终《你的模样》以94分的最高分取得第一名。《鱼玄机》和《暴语》获得第二名,《孔雀东南飞》、《老有所依》和《手机综合症》获得第三名,其余为优秀奖。

文/刘芳芳 图/卯欠欠 张彩微 饶正沙 杨秋敏 郑欣月 黄美玲 何妮 审核/韦丹

韦丹致开幕词

《你的模样》剧照

《恋爱的犀牛》剧照

《鱼玄机》剧照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