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扶风杯”颁奖典礼暨第九期《扶风印象》发刊会圆满举行

时间:2020-11-23 17:35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12306撰稿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白鸽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月18日下午,由贵州师范学院扶风诗社承办的“扶风杯”颁奖典礼暨第九期《扶风印象》发刊会在我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亦桥、文学与传媒学院团支部书记蹇登绯、扶风诗社指导老师吴科玉以及到场的兄弟社团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朱忠梅介绍扶风诗社的办社历程,并宣布扶风诗社“扶风杯”颁奖典礼暨第九期《扶风印象》发刊会活动开始。随后本社第十七届社长彭廷海致辞并对到来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活动中各位朗读者带来获奖佳作古体诗及现代诗共十一首的精彩朗诵:古体诗《无题》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了阳春三月征人北望的忧伤;现代诗《致敬逆行者》让我们领悟到了泱泱华夏的大爱无疆;而荣获一等奖的佳作《青草贴》则展现了诗歌无与伦比的魅力,让在场的同学深深的沉醉其中,难以自拔。朗诵比赛后,颁奖嘉宾为获奖作者一一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并进行合影留念。

吴科玉老师为本次活动作总结发言。书刊《扶风印象》主编王晓燕简要介绍了该书的排版及作品来源,由在座的同学发表自己对《扶风印象》书籍的看法并提出改进意见。游戏击鼓传花并飞花令,同学们玩的不亦乐乎,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对诗词佳作的热爱,也促进了扶风诗社与各兄弟社团之间深厚情谊,未来的扶风,在大家的见证下,必将扶摇直上!

文/ 韩灿 图/王虎川 审核/韦丹

朗诵者激情朗诵获奖佳作

颁奖嘉宾为获奖作者颁发证书及奖品

活动现场一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